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 发布者:谢徽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根据信息科学与工程建设发展需要学校拟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进行公开选聘。依据《武昌首义学院主管岗位设置及管理实施办法》院人〔2019〕23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真正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合适的岗位上,学校将严格按照程序公开竞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竞聘组织机构及职能

(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长:李崇光 路海华

副组长:金 

 员:李桂兰、吴波、邹星庐、金国杰、王洪波、景奉杰、刘冬梅、王艳青、梁意文、赵瑜

(二)竞聘工作办公室

 任:刘冬梅

 员:许 黎、宫 朱水晶

二、竞聘岗位及职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2名。

副院长1:负责学院教学运行、学生实践工作及其他事务工作。

副院长2:负责学院科研、教师发展及其他事务工作。

三、竞聘条件

本次副院长岗位竞聘仅面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职在岗教师,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一)资历条件

符合《武昌首义学院主管岗位设置及管理实施办法》(院人〔2019〕23号)规定的任职资历条件必须为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教师。

(二)思想品行

1、真心拥护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道德品行端正,师德师风优良,爱岗敬业,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强,群众基础好。

3、遵纪守规,廉洁自律。任职期间没有出现工作失误,未受到学校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三)能力素质

1、对本人所竞聘的副院长岗位职责有比较全面的认识。

2、具有5年以上高校工作经历,熟悉教学运行和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综合协调和管理能力,具有改革创新精神,具有履行职责所必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综合素质过硬,在以往工作中取得过比较突出的工作业绩。

3、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具有克已奉公、顾全大局的敬业精神。能积极主动承担学校和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并且完成效果良

4、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善于团结同志,服务意识强,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5、在工作中能够有效落实“三全育人”要求。

四、竞聘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申报人根据竞聘条件提出竞岗申请,认真填写《武昌首义学院主管岗位竞聘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并签章,送至人事处217办公室或扫描提交到邮箱:rsc@wsyu.edu.cn。申报截止时间:311周一17:00。

2、资格审查。竞聘工作办公室对申报人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并将审查结果提交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3、组织评审。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竞聘评审会,符合条件的竞聘人上会述职竞聘,就个人主要任职经历、相应工作业绩、应聘本岗位的优势以及到岗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竞聘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五、其他

1、申报人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在竞聘过程中出现打招呼、拉票等违反公平公正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竞聘资格。

2.学校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接受主管岗位竞聘工作中的各类申诉。

3.联系人:许黎,电话:027-88426041


人事处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