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2学期校外实习基地现场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者:陈明 阅读次数: 【字体:

各专业学院:

为进一步督查各专业实习过程组织,了解实习教学任务落实、指导教师实际指导、学生实习效果情况,教务处联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对各学院本学期正在开展实习教学的校外实习基地进行现场巡查,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根据各专业学院上报的实习计划安排,随机抽查本学期有校外集中实习教学任务的专业班级。

二、检查方式

采用校友邦平台线上检查+基地现场巡查的模式进行。需要到实习基地现场巡查的,教务处提前一周与相应的学院沟通确定检查方式和时间。

三、具体要求

1.学校成立由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依据各校外实习基地具体的实习时间与学院进行沟通,分派对应的工作人员到基地现场进行专项检查。

2.线上检查主要查看实习师生的教学过程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线下现场检查内容参见《武昌首义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教学现场检查表》(附件1)。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4年3月15日



全文及附件下载关于开展2023-2024-2学期校外实习基地现场巡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