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合同期满人员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5 发布者:谢徽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2016-2017学年度即将结束,现将本年合同期满人员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本人据实填写聘期届满考核表,各单位考核小组根据考核对象聘期内表现,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要求综合评价其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及完成工作任务等方面情况并给出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类,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各单位对考核合格人员提出是否续聘意见及续聘时间的建议,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部门公章。

2、各单位根据合同期满人员的具体表现,填写“2017年合同期满人员信息表”中的单位意见栏及每位合同到期人员的“聘期届满考核表”(在人事处网站上下载,正反面打印),并由负责人签字、盖章。

3、有以下情形之一者,学校不予续聘:

(1)触犯教育部“红八条”或湖北高校教师“十禁止”行为的;

(2) 不按学校的有关规定或岗位职责履行工作任务的;

    (3) 未经学校允许,擅自在外兼职,经学校指出拒不改正的;

(4) 转岗后无法胜任现工作,或待岗超过三个月仍无部门聘用的;

(5) 教学效果差,学生反映强烈的;

(6) 本人提出书面申请不愿续聘,或因健康原因难以继续履行合同和岗位职责的;

(7)工作调动、脱产接受学历(学位)教育(需办理人事档案转移)、出国逾期不归或其他特殊原因失踪的;

(8) 符合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中规定的解除合同的情形的。

 

请相关单位2017610日前将相关考核资料交至人事处。各单位在考核过程中有疑问,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联系人:许黎。电话:88426041

 

 

         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