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教师岗前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0 发布者:谢徽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17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学校将开展对青年教师的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2016下半年至20177月初新进教师(含辅导员)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青年教师。

二、培训报名

各教学单位应及时通知本单位参训人员,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并加入岗前培训QQ群。

1.个人报名时间:2017626日至72

2.报名网址http://spzx.hubu.edu.cn/

32017年岗前培训QQ群:573592273

三、集中培训地点:湖北工业大学校本部

四、集中培训时间20177月中下旬,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培训内容、方式及考核、结业与发证

相关内容详见附件:2017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方案

六、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培训费、考试及论文评审费。依据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和参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考试收费标准,岗前培训收取培训费440/人、考试及论文评审费120/人、培训教材费120/人(后两项费用均由学校代收,上缴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联 系 人:肖莹  027-88426041

附件:2017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方案

 

武昌首义学院人事处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