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学生处关于推进2017年网上迎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5 发布者:陈琳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

为做好2017年网上迎新工作,保障迎新系统顺利运行,让新生尽早了解武昌首义学院,融入新的学习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网上迎新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雪

副组长:高霞

成  员:赵瑜、陈佃生、黄艾华、杨芳、李平、吴世杰、杨琳、刘成义、陈琳。

二、相关要求及时间

1、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负责该学院的网上迎新工作;

2、时间点:

8月13日,招就处将录取名单交学生处,学生处统计各学院、专业人数之后,分配好相应的宿舍。

8月15日下午2:00,学生处召集各学院书记开会,将各学院录取名单、相应宿舍、分班原则、分班统计格式、新生与志愿者对应的格式交由各学院进行分班、分宿舍、对应好志愿者。

8月16日15:00前,各学院将志愿者信息表、床位信息表、班级代码表、新生分班表等4个表格交学生处,由学生处汇总后传信息中心导入系统。

3、学院要及时唤醒志愿者,告知其务必在8月18日至9月6日期间,登录迎新系统与新生进行互动交流;保证暑假期间自身手机处于开机状态,便于新生通过QQ、短信、微信或电话的方式进行咨询。

4、8月18日8:00至9月6日24:00期间,各学院需安排专人负责实时关注新生网上宿舍选择情况,一旦发现网上投放的宿舍房源不足,要及时补充,将新的房源信息告知信息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17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