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8 发布者:万琼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鄂高工委函[2018]1号)要求,为做好我校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支部三级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述职,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学校党委书记向省委高校工委述职

学校党委书记到省委高校工委述职(具体时间待通知),述职前要亲自主持撰写述职报告,于2018120日前报省委高校工委。

2、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向学校党委述职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亲自主持撰写述职报告,于201836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由校党委组织部汇总后,报省委高校工委。是否组织集中述职,待下学期开学后确定。述职报告的内容和格式见附件,控制在2000字以内。

3、基层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述职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应向党总支述职,具体方法和形式由各党总支确定。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请各党总支汇总后,于2018320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

 

         武昌首义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118



附件:

×××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

2018×月×日

根据校党委党建工作述职安排,我将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述职如下:

一、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

二、书记抓党建工作及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三、存在的问题及问题的整改情况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