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布者:刘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关于召开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第二阶段)的通知》,经各专业申请,学校拟定于本学期第1516周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英语等3个已立项的校级品牌专业进行验收评审。现将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组织

学校成立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验收评审组,评审组成员采取本专业所在教学单位负责人回避原则,具体成员由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负责通知。

二、验收时间及地点

验收工作由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组织,各项目承担单位具体实施,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验收时间

验收地点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614日(15周周四)8:30

经管学院会议室

2

会计学

3

英语

622日(16周周五)830

外语学院会议室

三、验收流程

验收评审采取专业负责人汇报、专家审阅材料、提问及现场答辩、实验室建设考察、专家评议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评审程序

 

 

专业负责人汇报

30分钟

重点对照各专业建设点申报表所列建设目标,对建设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PPT汇报

评审组审阅材料

30分钟

评审组集中审阅验收支撑材料

评审组提问及答疑

20分钟

评审组针对汇报以及材料审阅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质疑,专业负责人现场解答

实验室建设考察

30分钟

实地考察建设期内实验室建设情况,线路由承担单位安排,务必覆盖建设期内实验室建设内容

评审组评议

20分钟

评审组集中评议,投票表决评审结果

四、其他注意事项

各专业应根据《关于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第二阶段)的通知》中验收安排要求,积极做好验收准备工作,答辩后应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相关的结题材料,于验收结束一周内将结题材料报至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行政楼415)。

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