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交2017-2018学年度同行评教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发布者:樊芳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教学单位: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教学质量评估方案》(院教【201625号)文件要求,请认真汇总本学年度同行评教情况,并于第十六周周五(2018622日)前将本单位《2017-2018学年度同行听课次数统计表》和《2017-2018学年度同行评教情况汇总表》的电子及纸质版报教务处质量科206室。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教学质量评估方案》(院教【201625号)第六条之“同行评教的基本要求”,汇总统计各类教师本学年度进行同行听课的基本情况,并填写《2017-2018学年同行听课次数统计表》。同行听课评价表以听课教师为单位进行统一归档。教务处将在教学单位年度工作考核时结合该表进行抽查,并将统计、抽查结果作为教学单位年度工作考核相关指标考核依据。

2、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学年度实际上课的教师情况,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准确地填写《2017-2018学年度同行评教情况汇总表》。该评价表中的“总评分”为教师同行评教得分,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由同行听课成绩平均而成,或由教学单位给出综合评分作为老师的总评分。

3.为充分发挥同行评教的激励作用,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教学质量评估方案》(院教【201625号)要求,对本单位同行评教结果进行单位内公示。

4.同行评教成绩为计算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综合成绩的必要项目,凡缺少此项成绩的教师,学校对其教学质量综合成绩不予评定。

表格下载:2017-2018学年度同行评教统计表、评教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