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进2018年网上迎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4 发布者:刘成义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18年网上迎新工作,保障迎新系统顺利运行,让新生尽早了解武昌首义学院,融入新的学习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网上迎新工作领导小组

  长:邹星庐

副组长:李雪、罗萍、高霞

  员:赵瑜、陈佃生、黄艾华、杨芳、李平、吴世杰、杨琳、刘成义、陈琳。

二、相关要求及时间

1、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负责该院的网上迎新工作;

2、时间点:

813日,招就处将录取名单交学生处,学生处统计各学院、专业人数之后,分配好相应的宿舍。

815日上午1030学生处召集各学院相关人员开会,将各学院录取名单、相应宿舍、床位信息表、志愿者信息表、志愿者与新生匹配表交由各学院按照教务处的分班情况分配宿舍、匹配志愿者。

81612:00,各学院将填写好的志愿者与新生匹配表、床位信息表(附件2、附件3)交学生处,由学生处汇总审核后传信息中心导入系统。

3、学院要及时唤醒志愿者,告知其务必在818日至95日期间,登录迎新系统与新生进行互动交流;保证暑假期间自身手机处于开机状态,便于新生通过QQ、短信、微信或电话的方式进行咨询。

48188:009524:00期间,各学院需安排专人(名单及联系方式于81612:00前交学生处一份)负责实时关注新生网上宿舍选择情况,一旦发现网上投放的宿舍房源不足,要及时补充,将新的房源信息告知信息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18年8月12日

附件1:志愿者信息表

注意:所有数据写在同一个表格里,不要分成多个sheet
用户名 姓名 性别代码 手机号码 个人简介 个人感想 志愿者年级 志愿者学院 志愿者专业
志愿者学号 志愿者姓名 12 联系方式 不填 不填 志愿者年级 学院全名 专业全名
 附件2:志愿者与新生匹配表

志愿者学号 志愿者姓名 新生录取号 新生姓名
100000 志愿者一 10001 新生一
100000 志愿者一 10002 新生二
100000 志愿者一 10003 新生三
100000 志愿者一 10004 新生四
100000 志愿者一 10005 新生五
100000 志愿者一 10006 新生六
100000 志愿者一 10007 新生七
100000 志愿者一 10008 新生八
       
       
       
       
       
附件3:床位信息表

注意:所有数据写在同一个表格里,不要分成多个sheet
校区名称 楼栋名称 寝室号 性别名称 床位号 年度 住宿标准 学院代码 班级代码 录取号 入住时间 专业代码 寝室电话 楼层 床位顺序 预留状态0:不预留,1:预留
统一填写“本校区” 填写楼栋全名,格式:"学生公寓10号楼(南区)",不要用“南10”这种简写 寝室号 直接写“男”或“女” 1 填写今年年份 不填 填学院名称全名 填班级名称全名 不填 不填 填专业名称全名 不填 填写阿拉伯数字,不要填中文数字,不要加“层”字 3 第一批放出待选床位填0,暂不放出供选的填1(必填)
2 1
3 2
4 4
附件4:宿舍网上投放机制

学生宿舍网上投放机制

信息中心:

经学生处、各院系讨论,学生宿舍网上投放机制暂定如下:学生处、各院系已按95%的比例将学生宿舍分配完毕,并在表格当中与相应的志愿者匹配好,先按照总体数据的80%投放(此部分各院系已在宿舍与志愿者对应的表格当中标红)。如果第一批投放的70%已经被选择完毕,再将余下的30%投放上去,供新生选择。

                                  

                                        学生处

                                      201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