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调资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1 发布者:谢徽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校理事会决定,学校自2018年9月起实施调增教职工薪酬工作,经学校研究,现将调资工作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议工资人员(返聘教授、返聘副教授、返聘高工、返聘工程师、享受年薪制的博士、其他各类特聘教师)继续执行已签订的协议工资标准,暂不调整工资。

二、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职员认定和晋级评审工作的通知》(院人[2016]6号)有关要求及2017年调整工资的有关规定,2016年认定的行政职员其工资待遇超出实际职员级别的工资部分作为保留工资,此次调整工资剩余保留工资将一次性冲抵。如增额低于保留工资的,差额保留,下次调整工资时一次性冲抵。去年未冲抵人员依据2017年规定执行,增薪额低于800元冲抵200元保留工资,剩余保留工资在下次调薪中一次性冲抵。

三、2018年9月1日至通知下发(10月11日)之间离校或申请离校的教职工不调整工资。

武昌首义学院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