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者:陈琳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

为了更好的配合国家奖助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临时困难补助、勤工俭学等工作,完善新的资助体系,学校将开展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请各学院按照《武昌首义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校学2016【23】号)文件,对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认定,建立新的贫困生档案。

一、认定范围:全校全日制本专科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学生网上申请时间:10月15日至10月22日;学院审核完成时间:10月28日

此次认定工作通过学工系统完成(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请各学院于10月29日前将《家庭经济信息录入表》(见附件)和《困难学生认定管理表》(见附件)签字并加盖公章报学生处,学校核定后录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

贫困生档案是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和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加强对认定工作的监督与指导,严格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务必保证档案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确保资助到位。

学 生 处

二0一八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