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CASHL海报设计大赛”人气奖等你来投票!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者:首义超管 阅读次数: 【字体:


CASHL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是一项全国性的赛事,全国有136幅作品参赛,武昌首义学院师生创作6幅。现通过微信平台选出10名人气奖,请大家速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

我校作品编号是:9596979899100

投票截止时间:2018101524

投票方式:微信扫一扫下面二维码,识别后登录即可。

 

 

95号 作者:姜琪  作品名:览文枢纽

96号 作者:秦璐  作品名:源开知世,共览悦文

97号 作者:覃琬婷   作品名:星罗


98号 作者:晏志凯  作品名:书之声


99号 作者:张琪 作品名:涉足览文,洞开世界


100号 作者:朱一鸣   作品名:跃世

小贴示:CASHL是什么?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又称之为“开世览文”。该项目是教育部根据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和文献资源建设的需要引进专项经费建立的。其宗旨是组织若干所具有学科优势、文献资源优势和服务条件优势的高等学校图书馆,有计划、有系统地引进国外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借助现代化的服务手段,为全国高校的人文社会科学教学和科研提供高水平的文献保障。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体系。我校已申请成为CASHL成员,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文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