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昌首义学院优势学科(群)、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立项评议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者:刘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优势学科(群)、一流本科专业立项建设申报的通知》(院学建〔20184号),学校将于第五周对申报项目进行立项评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议范围

经学院批准申请,并于第三周周五前提交申报书,学科办审核符合《武昌首义学院关于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办法》(院学建〔20183号)遴选条件的优势学科(群)、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

二、评议专家组

由校内外相关学科专家组成评议组,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担任评议组秘书。专家成员由学科办具体通知。

三、评议时间、地点

第五周完成所有申报项目立项评议,每半天评议两项申报项目。

汇报顺序抽签决定,请各项目派代表于第三周周五(315日)下午到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抽取汇报顺序。

评议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四、评议程序

1.项目负责人PPT汇报,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内。

2.评议组查阅申报材料,结合负责人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质询答辩时间不超过30分钟。

3.各项目评议组进行投票评议。

4.所有项目评议结束之后,评议组秘书汇总评议结果报校长办公会。

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7份,支撑材料2份)请于第四周周五(322日)前报送至学科办。其他未尽事宜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科办,电话:88427183

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