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优势学科(群)、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论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者:刘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关于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办法》(院学建〔20183号),学校将于第十三周对获批立项的优势学科(群)、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论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证对象

《关于公布优势学科(群)、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院学建〔20191号)公布立项的建设项目。

优势学科群建设项目:信息通信与智能计算学科群、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学科群、信息传播与影视艺术学科群;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土木工程专业、英语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于2019430日组织建设方案撰写培训。请各项目在520日前将建设方案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8份)报送至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

二、论证组织形式

学校成立论证专家组,召开建设方案论证会对各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论证,专家组成员由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另行通知。

三、论证时间

第十三周完成所有立项建设项目方案论证。

四、论证程序

1.项目负责人PPT汇报,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内。

2.专家组质询,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质询答辩时间不超过30分钟。

3.论证专家投票,形成论证意见。

建设方案论证通过后即拨付第一期建设经费(总经费的40%),建设方案未通过论证的项目给予一周时间进行方案修改,修改后的方案仍未通过论证则取消立项建设资格。

请各依托单位认真组织制定建设方案,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监管。其他未尽事宜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行政楼415),电话:88427183

 

附件:建设方案参考提纲(点击下载)

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