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教务【2019】10号 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 发布者:雷敏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院教[2016]71号)的有关规定,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于本学期末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2017级本科学生第四学期末原则上只能在信息、机电、土建环、外语、经管、文法、艺术等学科平台大类内申请转专业。因特殊情况确需跨学科平台大类转专业的,须满足跨学科门类转专业的原则,且只能转入该专业下一年级学习。

所有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都必须接受相关科目考核或测试,达到标准并经审查批准后方可转入。

二、申请时间

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由本人征得家长同意后,提出正式书面申请,于201973日至77日填写武昌首义学院学生转专业网上报名表,逾期不予受理。

三、办理程序

1.各学院须将本通知内容和要求及时通知2017级本科全体学生,因未通知学生的,责任由相关学院负责。

2.各学院教务人员于78日将转专业学生的申请表,加盖本院公章后交学校教务处214室。

3.教务处根据校领导审批结果通知学生所在学院并出具相关通知。

4.教务处于暑假前对转专业学生进行学籍异动。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应在充分了解各专业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特长、兴趣提出转入专业申请,转专业申请一旦得到批准,不得再转回原专业。

2.在申请转专业期间,学生应安心在现专业学习,已批准同意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原专业班级的期末考试。

3.各学院应充分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和专业选择,务必将此项工作及相关规定及时传达到学生。

                                    武昌首义学院教务处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