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共克时艰 众志成城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8 发布者:陈琼 阅读次数: 【字体:

亲爱的女同胞们: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们道一声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同时,我们也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表示感谢,感谢您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谢谢您们!

2020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注定不平凡。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武汉成为了战的中心,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与疫情展开斗争。面对疫情,学校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成立了由书记和校长担任双指挥长的防控工作指挥部,全校师生达成了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全力以赴的高度共识。在自觉参与学校1000个备用隔离房间的清理准备工作的党员中,在参与社区服务的志愿服务队中,在每一个夜深人静的备课桌前,在每一个个精心准备的直播课堂,都能看到女教职工们的身影。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2020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注定温情难忘。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职工纷纷组织募集物资,为支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帮助患病教职工联系医院进行救治。在这些饱含着温情的活动中,也都能看到女教职工们的身影。大爱无疆满山川,撒播爱意天地间!

2020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注定与众不同。这个节日,女教职工们原本可以把臂同游,或者漫步东湖绿道,或者饱览绚烂樱花……然而面对疫情,我们的女教职工们放下了浪漫,担起了重担,为抗击病毒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很快会取得这次战“疫”的胜利,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定相拥而笑!

最后,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武昌首义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