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在线课程线上考试巡视与考场管理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发布者:刘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在线课程线上考试巡视与考场管理评估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全文)

全校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课程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院教〔20209号),第14-19周将进行本学期结课课程线上考试工作。为加强对线上考试的监督和检查,促进良好的考试秩序,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性,学校将对本学期线上考试进行全面巡视和考场管理重点评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考试巡视与评估组织

(一)学校成立线上考试巡视与评估工作组,全面负责全校线上考试考场巡视及重点评估工作,工作组成员如下:

组长:李桂兰

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成员:蔡红娟、李硕、莫文婷、徐秋梅、李林、余林、肖巍、朱祥和、张瑾、刘媛媛、周自伦、雷敏、张小菊

(二)各教学单位成立线上考试巡视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的线上考试巡视与检查工作。

二、考场巡视与评估安排

校级巡视及评估人员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全体成员,巡视和评估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教学单位考试巡视工作小组制定本单位线上考试巡视工作计划,依照计划对本单位所辖考场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

三、考场巡视与评估方式

1.开考前2天,各教学单位教务员通知相关考场主考教师将监评中心提供的巡视、评估人员名单加入考试课程“教师团队”,以便考试过程中实时巡查考场秩序;

2.开考前40分钟,巡视、评估人员进入考试及腾讯会议监考平台,对巡视考场进行抽查、对评估考场全程跟踪评估;

3.巡视、评估人员根据检查情况填写《武昌首义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考试巡查表》(附件1)、《武昌首义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考试考场管理评估表》(附件2)。学期末由监评中心按对学生所在学院的评估和对课程归口单位的评估两个方面进行分别汇总,并按得分高低分别排序并通报。

本学期线上考试考场管理评估结果纳入教学单位年度工作考核,其他未尽事宜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解释。

各教学单位务必加强线上考试监控力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及时妥善处理突发状况,保障本次大规模线上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1.武昌首义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考试巡查表

2.武昌首义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考试考场管理评估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