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者:蔡道文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毕业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的要求,我校将集中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

20201128-29日(28日全天、29日上午半天)

时间为8:30-12:00,13:00-17:00

二、图像采集对象

2017级本科生、2018级专科生、2019级专升本学生

三、图像采集地点

11-103教室和11-109教室

四、组织安排

1、图像采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每位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刷证照相,提前15分钟到达采集地点,按图像采集工作人员要求依次参加照相。

2、各专业必须严格按照拟定时间段参加拍摄,以保障图像采集工作有序进行,具体安排见附表。

五、注意事项

1、我校毕业生电子相片由新华社湖北分社采集并报送新华社总社汇总,新华社总社统一将毕业生电子图片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校不负责上传毕业生电子相片。特别说明,从2011年开始,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电子相片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不提供毕业信息网上查询。

2、着装应以浅色为主,梳理整洁、大方。女生头发放背后,露出耳朵,前面头发不能遮住眉毛。尽量不要戴眼镜,防止反光、闪光,影响相片质量。

32021届毕业生必须全部参加图像采集,未进行采集的学生毕业信息将无法在网上查询。

4拍照后的学生务必于20213月开始到4月底之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核对个人图像信息,如图像信息有误或无图像信息,请及时与当地新华通讯社图象采集部联系,以免影响毕业证书的发放及学历信息上网等事宜。

                                                   教务处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