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 发布者:林琳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举办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转发(见附件1)。请各单位组织老师认真学习通知内容,积极组织相关教师申报参与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请将推荐项目(人选)填入《武昌首义学院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表》(见附件2)、《武昌首义学院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家推荐表》(推荐专家人选的单位可先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后索表填写),我校申报有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武昌首义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表提交时间:20201211日前;

 二、名额: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遴选推荐至多1项参赛,我校推送参加省赛名额3项。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研科:林琳老师;电话:88426440

 

 教务处

2020年12月7日


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附件2《武昌首义学院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