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交校级支撑材料目录及各观测点综述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者:刘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各观测点责任职能部门:

近期学校组织了评估观测点建设成效汇报及专家培训活动,根据评建工作进度要求,请各部门根据培训内容认真理解观测点要求,全面梳理观测点支撑材料,完成支撑材料目录建设,修改各观测点综述。具体要求如下:

1.各观测点支撑材料目录:根据第一期支撑材料反馈情况、教育部组织的参评学校集中培训和近期专家辅导内容,认真梳理各观测点支撑材料目录,支撑材料务必做到对观测点的有效支撑、合理支撑、全面支撑。支撑材料目录以观测点为单位进行列写,每一个观测点填写一个表格,具体格式见附件

2.各观测点综述:各观测点牵头部门根据教育部组织的参评学校集中培训和近期专家辅导内容,认真梳理各观测点建设成效,完成对第一期观测点综述材料的第一轮修改。综述材料务必对照指标要求认真梳理,做到各项工作理念清晰、思路明确、措施有效、成效具体,对于存在问题表述清晰、分析合理、措施具体有效。具体格式见《武昌首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收集与整理规范》(院评建〔2020〕4号)之“附件4:各级指标综述范式”

3.各观测点综述及支撑材料目录,务必站在学校整体角度思考后进行撰写和梳理,需要相关部门提供材料支撑的务必列明材料名称及材料责任部门名称,评建办汇总材料目录发布后,各单位通力协作,观测点责任部门统筹所辖观测点支撑材料建设,协助单位积极配合完成。

4.各观测点综述(电子及纸质盖章)、支撑材料目录(电子及纸质盖章)及修改后的观测点评建成效汇报PPT(电子)请于本周五(3月26日)17:00以前交至评建办程娟老师(行政楼六楼),电子材料发邮箱:407039589@qq.com。

 

附件:支撑材料目录格式(点击下载全文及附件)

 

评建办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