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和有关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1-06-18 发布者:王艳青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6月份有关党建活动安排提示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活动内容

各支部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七一”前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起历史、改革开放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

2.学习中共中央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3.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权威解读:六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4.党纪党规学习和警示教育。

5.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把握“七一”时间节点,把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体推进,组织广大党员开展“我是党员当先锋”、“我为群众解难题”、“争做党员志愿者”等活动。

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讲好专题党课。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七一”前后,全校各党支部要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规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报告办实事情况;要认真落实讲党课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要主动在所在单位、支部为党员讲好党课。

党委组织部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