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和有关工作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1-11-03 发布者:王艳青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现就各基层党组织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提示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到来。
        二、活动内容
        1.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完善本单位“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认真完成,并做好台账。
        2.开展校院两级党组织书记带头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工作。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报送2021年度党支部联系点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和《武昌首义学院党组织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11月28日前到联系点至少开展1次走访,参加1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或讲1次专题党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1至2个突出问题,于11月29日前按照条文式、要点式,报送本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推进党支部联系点工作情况。
        3.开展党员联系群众活动。结合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按照《党员联系群众制度》要求,深入群众一线,倾听师生呼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结对师生的实际问题。
        三、相关要求
        1.突出主题。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实际,推动办实事、开新局。
        2.严格程序。各支部按照通知要求,遵照既定议程环节,保证规定动作,严肃活动纪律,认真组织开展好党费收缴、政治教育、理论学习和交流讨论等内容。
        3.做好总结。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需及时总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好做法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的新闻报道到,及时将稿件报送宣传部和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