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采取临时线上报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 发布者:陶进 阅读次数: 【字体:

各院系及职能部门:

2022年财务报账截止日期为1215日,考虑到目前的疫情形势,现决定采取临时的线上报账模式。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报账人按发票的种类依次扫描发票。

第二,报账人网上填报《资金支付审批单》,准确填写金额大小写及经费渠道,在“经办人”一栏按发票种类填好金额,并在审批单上留下联系人的手机号,若有问题,财务处方便联系。模板如下:

 

第三,报账人以微信、QQ或短信形式请示经费项目负责人审批,并将对话截屏一并留存。

第四,报账人将以上三项(发票、审批单、请示审批截屏)统一打包,由各院系及职能部门汇总。

第五,各院系及职能部门汇总后,由各部门统一发给财务处相关人员,恕不接受个人零散的报账邮件。科研经费报账发至夏老师邮箱:137906531@qq.com;其他经费报账发至郝老师邮箱:624094114@qq.com

第六,请报账人保管好以上所有原始凭证,待返校后由院办及职能部门统一收集齐并核对无误后,交给财务处。

财务处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