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第一期“首义●东方”雅思空间学习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7 发布者:陶扬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活动背景

想要学好雅思,光靠“题海战术”硬刚,事倍功半。再厉害的高分“套路”也需要日复一日的复习与巩固,关键是要学会将这两者结合起来。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手武汉新东方语言培训中心共同举办“首义-东方”雅思学习营活动。雅思学习营围绕雅思“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探讨、交流、学习、提升英语技能。雅思空间学习营计划每学年举办两期,分别于寒假和暑假期间组织。每期两个板块,本次为第一期。

二、活动主题

通过专业雅思老师直播课和专人督导,引导同学们线上参加雅思写作和口语学习。学习内容涵盖雅思考试写作十大常考话题,大小作文优秀范例以及雅思口语指导,提高首义学子英语水平。

三、活动时间

2023年1月4日至18日,为期14天。其中,1月4日至10日(7天)主题为“雅思写作”,1月12日-1月18日(7天)主题为“雅思口语”。

四、学习内容


2bf52dbb3477af349369b03285e63b0.jpg109cffd3d046e2088fef1f0ea17367c.png


五、学习规则

1.该学习打卡活动免费向学生开放,首义学院全体学生均可参加。学生需有一定英语基础。

2.参与学生统一进群,每日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指导下学习打卡。共性问题由雅思老师集中讲解,个性问题学生提问,老师解答。

学习流程:扫码报名-邀请进群-开营-每日学习打卡-每日答疑-定期直播-结营-颁奖。

3. 每日上午9点群内发布学习内容和答案,学生根据要求独立完成,并根据答案自行批改,拍照发布到群内打卡。下午5:00打卡截止,6:00-6:30雅思老师在群内集中讲解共性问题。学生可自由提问,或事先留言,老师解答。


4. 助教每日督促学习者,并登记群内各学习者打卡情况,汇总后提交给负责老师。活动结束后,作为评定学习者是否获奖的依据。


5.群内可自由讨论雅思学习相关话题,不讨论无关内容。发表不当言论人员将被踢群。

六、奖励规则

1.两个板块二选一,任一板块学习打卡满7天者,可以参加一次线下雅思模考(下学期开学后组织),并获得定制签字笔一支。

2.两个板块学习打卡满14天者,可以获得定制精美笔记本一个,定制签字笔一支。同时可以参加抽奖,奖品为“新东方雅思单词机”(2名)。

七、学习收获

1.14天花式督导养成良好习惯

2.14天大咖导师答疑解惑难题有人帮

3.雅思名师直播课直击痛点

4.雅思模考体验实战经验

5.专属学习空间结交“考鸭”小伙伴

6.精美定制学习礼品赏心悦目

八、参与方式

  1.二维码扫描报名

           1672043942093.png (扫码报名)


2.电话报名

国际教育学院:027-88010855  胡老师、张老师、漆老师


九、雅思直播课导师

靖玉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IELTS 7.5,获得剑桥大学颁发的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开发设计出了科学使用的写作备考训练体系,擅长写作预测,每年帮助大批学生拿到目标分进入世界名校。

袁光术:英国斯特林大学 TESOL 研究生,IELTS 7,剑桥大学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授课经验丰富。亲和力强,上课轻松幽默,同时干货满满。

    


国际教育学院

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