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末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8 发布者:雷敏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寒假休假及春季开学的通知》要求,现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未完成教学任务及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未完成教学任务

1.本学期因不具备线上教学条件未完成的实践类课程,原则上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月13日至2月20日完成,个别课程无法按时完成的报教务处审批。

2.所有补课安排于本学期放假前(12月31日)完成,并报教务处教务科备案。

二、本学期未安排的考试任务

1.本学期未完成的考试任务,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月13日至2月20日完成。

2.试卷命题审核、考试安排于本学期放假前(12月31日)完成,并录入教务系统,报教务处审核通过后,由各教学单位提前通知到每位学生。

三、其他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做好已印制但尚未进行的考试试卷的保存工作,确保下学期正常考试前不发生任何形式的泄密事件。

2.由于开学考试课程较多,为保证课程考核质量,各教学单位应指导学生有效利用寒假时间安排好每门课程知识点的整理和复习。

   教务处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