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4-03-26 发布部门: 学校内网
文    号: 院教〔2024〕15号 文件名称: 院教〔2024〕15号(关于开展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
主 题 词: 2024 15 开展 专业 授权 审核 核工 的通知 阅读次数:

院教〔2024〕15号(关于开展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将对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开展专家自评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需申报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经济管理学院

金融科技

城市建设学院

智能建造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智能制造工程

二、工作安排

1.学院自评

上述专业所在学院根据《湖北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指标体系》(附件1)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自评,对自评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2.材料要求

上述专业需报送《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汇总表》(见附件2)、《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见附件3)及相应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3.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024年4月20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Word格式)及盖章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邮箱:412464978@qq.com。联系人:夏世酉珍,联系电话:88426440。

附件:1.《湖北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指标体系》

         2.《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汇总表》

         3.《2024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

         4.《关于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

         (附件打包下载)

                                      武昌首义学院

2024年3月25日


全文下载:院教〔2024〕15号(关于开展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