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4-04-15 发布部门: 学校内网
文    号: 院理发〔2024〕6号 文件名称: 院理发〔2024〕6号(武昌首义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四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主 题 词: 2024 武昌 学院 2023 学年度 四次 理事会 会议纪要 阅读次数:

院理发〔2024〕6号(武昌首义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四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2024412日,学校理事会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次会议,金国华理事长主持会议,全体理事出席会议。会议讨论了有关干部职务任免,决定:

一、建议邹星庐不再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推荐邹星庐任学校工会主席(兼),以上由党委会研究决定后另行下文。

二、聘邹星庐任学校副校长。

三、推荐李雪作为学校党委副书记提名人选,由校党委按相关程序进行考察和任命。

四、杨爱平不再财务处处长职务詹萌不再担任图书馆馆长职务张振国不再担任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职务黄新堂不再担任基础科学部主任职务李平不再担任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职务

五、聘袁青任图书馆馆长;杨应平任基础科学部主任(兼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

六、会议同意,财务处处长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岗位公开竞聘,由人事处具体落实后另行下文

武昌首义学院理事会办公室

2024415


全文下载:院理发〔2024〕6号(武昌首义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四次理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