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7-06-19 发布部门: 教务处
文    号: 院教〔2017〕39号 文件名称: 院教〔2017〕39号(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周和考场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主 题 词: 期末考试周 考场管理 工作安排 通知 阅读次数:

院教〔2017〕39号(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周和考场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在第18-19周进行。为保证期末考试及考场管理评估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

1.学校成立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场工作办公室,负责全校期末考试及考场巡视评估工作。

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长:周 

副组长:李桂兰

考场工作办公室成员名单:

 任:李桂兰

 员:王育勤、李硕、徐秋梅、李林、余林、宋华、齐欢、张瑾、周自伦、雷敏、刘媛媛

考场工作办公室分别设在11号楼和18号楼的二楼教师休息室。各课程归口单位有课程考试、各学院有学生考试时,相应的教学单位考试管理工作人员应佩戴巡视证到所属考场进行巡视,及时处理考试中的突发事件。各教学单位考试管理工作人员应到考场办公室签到。

2.各教学单位成立期末考试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的期末考试工作。

二、考场管理评估安排

由教务处另发通知。

三、各教学单位考试管理工作要求

1.根据《学校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校教 〔201442号)要求,按课程归口做好所属本单位课程的考前试卷命题、审核、试卷管理、考试组织、成绩登录和考后试卷分析、资料归档等工作。

2.组织本单位的主、监考教师开展考试培训工作,督促监考人员佩戴监考证,督促主、监考教师认真履行各自职责。

3.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做好树立良好考风考纪的宣传工作,督促学生认真遵守考场纪律。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上述要求,认真组织安排好本次期末考试周的各项工作。

                    武昌首义学院

                         2017619

全文下载:院教〔2017〕39号(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周和考场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