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7-06-23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办发〔2017〕14号 文件名称: 院办发〔2017〕14号(武昌首义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十二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主 题 词: 校长办公会 纪要 阅读次数:

院办发〔2017〕14号(武昌首义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十二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7年6月21日,周进校长主持召开了武昌首义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十二次校长办公会,吴昌林常务副校长、李桂兰副校长因公缺席会议,其他办公会成员出席会议,科技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关于我校申报2017年专业硕士授权单位摸底情况及与《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我省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7〕3号)文件要求及申报条件对比我校符合程度的分析报告,会议分析认为,学校在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上有一定基础,但与所要求的新增专业硕士授权单位的条件相比仍存在差距,建议提请校理事会决定本轮是否申报。

二、会议认真研究了各教学单位对学校系列科研政策文件的反馈意见,由科技处根据会议精神,对系列科研政策进行修改,提交校长办公会审核通过。

学校办公室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