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7-07-03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办发〔2017〕15号 文件名称: 院办发〔2017〕15号(武昌首义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十三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主 题 词: 校长办公会 纪要 阅读次数:

院办发〔2017〕15号(武昌首义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十三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7年6月27日,周进校长主持召开了武昌首义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十三次校长办公会,全体办公会成员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对《武昌首义学院学生管理规定》新的修改意见,要求教务处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对相关内容进行修订,提交学校审定后发文。

二、会议研究决定,学校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中,涉及实验室建设和设备采购的事宜,由吴昌林常务副校长负责对建设方案的审批,金国杰副校长负责建设项目的实施的审批。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校企合作项目进程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及考核。

三、会议通过人事处提交的《武昌首义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暂行)》,报送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后实施。

四、会议通过了科技处提交的《武昌首义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的组建审批与考核资助管理办法》、《武昌首义学院科研项目资助管理办法》、《武昌首义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武昌首义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另发文)。

学校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