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8-01-12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办发〔2018〕1号 文件名称: 院办发〔2018〕1号(武昌首义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九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主 题 词: 校长办公会 纪要 阅读次数:

院办发〔2018〕1号(武昌首义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九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8年1月10日下午,周进校长主持召开了武昌首义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九次校长办公会,全体校长办公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议定事项如下:

一、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首批按OBE模式构建教学体系专业(课程)验收合格后拨付第二批经费的问题。会议决定,试点工作验收通过后拨付总经费的40%,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完成后拨付总经费的20%;为外单位开展课程达成度评价的服务费用,工作验收通过后和试点专业(课程)经费的第二批经费一并发放;工作验收暂缓通过的专业(课程)暂缓拨付上述经费。

二、会议同意成立“武昌首义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另发文)。

三、会议讨论了校级品牌专业配套经费的问题。研究决定,通过评审验收并授予校级品牌专业的,学校给予配套经费5万元;通过评审验收但暂时未授予校级品牌专业的,学校给予配套经费2万元。

四、会议就石长顺副校长提出的学校品牌宣传经费及宣传媒介的选择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拨付25万元预算用于2018年度对外宣传经费,并对具体的宣传媒介做出了选择。

五、会议研究了邹星庐副书记提出的关于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级别和待遇问题。

六、周进校长向会议通报了关于外国语学院选派21名教师出国培训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同意按计划推进。

七、校办负责人向会议通报省台办要求学校作为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需向台湾青年提供工作岗位的事宜。会议研究决定,报理事会同意后,学校拟将拿出10个左右的教师岗位报省台办面向台湾招聘。

八、李桂兰副校长向会议提出,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数据摸底会,对照实际情况进行自查自纠,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