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8-03-31 发布部门: 图书馆
文    号: 院图〔2018〕1号 文件名称: 院图〔2018〕1号(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纪要)
主 题 词: 图书馆 工作委员会 会议纪要 阅读次数:

院图〔2018〕1号(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纪要)



 

2018年3月28日,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行政楼董事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周进校长主持,全体校领导、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图书馆各学科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馆长詹萌向会议汇报了图书馆2017年度的工作。图书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图书馆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围绕教学参考书建设与利用及如何开展信息素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讨论形成以下意见:

一、继续支持图书馆围绕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提高学生信息检索能力及信息素养等方面开展各项创新而有效的活动。

二、各教学单位应采取切实措施提高教学参考书的建设质量和使用效率。学校教学管理部门要尽快出台教学参考书的选用标准和教学参考书使用情况的考核规定。

三、配合学校OBE教育模式做好信息素养教育工作。根据学校OBE工作和学习美国信息素养框架,探索基于OBE理念与ACRL<框架>的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模式,逐步在图书馆开设的公选课及院(部)指定专业必修课中落地实施。

武昌首义学院

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