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8-06-27 发布部门: 校团委
文    号: 院团[2018]9号 文件名称: 院团[2018]9号(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学生干部的决定)
主 题 词: 表彰 大学生 文化艺术节 学生干部 决定 阅读次数:

院团[2018]9号(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学生干部的决定)



 

各学院分团委、各学生组织:

学校于20183月—6月成功举办了“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分团委及各级学生组织共同承办。

在学校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干部任劳任怨,勤恳工作,为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经各承办单位推荐,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研究,决定对陈家强等24名学生干部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学生干部表彰名单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2018625

 

附件:

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学生干部表彰名单

陈家强 余格格 韩思威     赵成成 唐启富 桐 杨浩宇 廖小涵 甘 文 刘亚丽 莫文智  

王婵媛   王春辉  慧 汪诗琪  东 叶津鹏 刘康琪 范樱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