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8-07-09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办发〔2018〕18号 文件名称: 院办发〔2018〕18号(武昌首义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十八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主 题 词: 校长办公会 纪要 阅读次数:

院办发〔2018〕18号(武昌首义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十八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8年6月29日上午,周进校长主持召开了武昌首义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十八次校长办公会,吴昌林常务副校长、金鑫副校长因公缺席会议,其他校长办公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议定事项如下:

一、石长顺副校长向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鄂学位函〔2018〕5号)文件精神,并就该项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学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拟同意开展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的申报工作,待理事会研究同意后,开展具体准备工作。申报工作由学科办牵头负责。

二、会议决定,2018年迎新工作按去年的模式进行,具体安排另发文。

学校办公室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