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8-07-10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办发〔2018〕19号 文件名称: 院办发〔2018〕19号(武昌首义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十九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主 题 词: 校长办公会 纪要 阅读次数:

院办发〔2018〕19号(武昌首义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十九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8年7月9日上午,周进校长主持召开了武昌首义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十九次校长办公会,全体校长办公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议定事项如下:

一、石长顺副校长向会议介绍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的具体内容。该计划基于先进技术校企合作发展平台,依托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创科学工作标准体系和中国工作标准数据库资源优势,共同设计实施应用型文科人才培养改革工程。会议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与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员进行进一步沟通后,再将合作事宜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由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落实相关合作事宜。

二、石长顺副校长向会议汇报了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申报材料准备工作的情况。

三、邹星庐副书记向会议提出因承训部队工作安排原因,今年海军工程学院不再作为我校军训承训部队为新生进行军训的问题。会议同意邹星庐副书记提出的解决方案,具体由学生处负责落实相关事宜。

学校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