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8-10-12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办发〔2018〕24号 文件名称: 院办发〔2018〕24号(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奖励委员会会议纪要)
主 题 词: 奖励委员会 会议纪要 阅读次数:

院办发〔2018〕24号(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奖励委员会会议纪要)



 

2018年10月10日,学校奖励委员会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冯向东书记主持,全体奖励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市建设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申报2017-2018学年度教学单位工作考核“创新奖”的陈述报告。会议经过评议,提出下述意见:同意对上述三个学院给予奖励,建议给予新闻与法学学院4万元,给予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各3万元奖金,用于激励为学院创新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及个人;上述三个学院将奖金的分配方案报学校奖励委员会审批后,交由财务处发放奖金。

本奖励方案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