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8-10-29 发布部门: 学科建设办公室
文    号: 院学建〔2018〕2号 文件名称: 院学建〔2018〕2号(关于公布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第二批)评审结果的通知)
主 题 词: 公布 校级 品牌专业 建设项目 评审结果 通知 阅读次数:

院学建〔2018〕2号(关于公布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第二批)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第二阶段)的通知》,学校成立了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组,对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视觉传达设计等四个第二批申报验收的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并提出了质询意见,审核了支撑材料,现场考察了专业实验室。经评审组集体评议,报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

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视觉传达设计等四个专业通过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

授予会计学、英语、视觉传达设计等三个专业校级品牌专业称号。

希望授予“校级品牌专业”称号的专业在继续加强本专业建设的同时,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升。

武昌首义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全文下载:院学建〔2018〕2号(关于公布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第二批)评审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