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8-12-12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办发〔2018〕29号 文件名称: 院办发〔2018〕29号(2018-2019学年度第八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主 题 词: 校长办公会 纪要 阅读次数:

院办发〔2018〕29号(2018-2019学年度第八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8年12月11日上午,周进校长主持召开了武昌首义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八次校长办公会,金国杰副校长因事缺席会议,其他校长办公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议定事项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艺术设计学院提交的关于2019年按大类招生的建议,会议同意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按大类招生,认为在基础课能满足不同专业需求的情况下,全校各教学单位可参照本办法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实行大类招生,由各教学单位和招就处、教务处共同协商落实。

二、会议研究了经济管理学院提交的关于2017-2018学年度学院档案工作考核指标不合格的申诉报告,同意经济管理学院的申诉要求。对于经济管理学院2011届少数毕业生成绩单因打印错误造成的档案问题,会议决定由经济管理学院配合档案馆,尽快拿出解决的方案,经学校同意后,启动相关工作。

三、关于人事处提出的在职称评审和副教授晋级评审中的问题,会议讨论决定,仍按原规定处理,具体工作按评审程序进行。

四、会议同意将经多年实践已成体系的,且覆盖全体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课外实践教学环节纳入创新学分,具体由教务处负责落实。

五、会议听取了人事处负责人在调研了同类学校情况后提出的关于我校教职工体检的建议,同意从2019年起,每两年组织一次教职工体检,具体事宜由人事处负责联系落实。

六、会议同意吴昌林常务副校长提交的《关于规范实验室专业技术职务管理的意见》。由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行发文执行。

七、邹星庐副书记向会议通报了学生参加大学生医保的相关情况。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