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9-03-15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办发〔2019〕3号 文件名称: 院办发〔2019〕3号(2018-2019学年度第十二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主 题 词: 校长办公会 纪要 阅读次数:

院办发〔2019〕3号(2018-2019学年度第十二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9年3月11日下午,周进校长主持召开了武昌首义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十二次校长办公会,金国杰副校长因出差缺席会议,其他校长办公会成员出席会议,校企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教务处、设备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主要议定事项如下:

一、周进校长向会议传达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理事会的会议精神:参照近3-5年的招生规模,学校将对招生专业进行调整,由招就处做好相关专业调整方案,报理事会通过后执行;学校成立管理制度清理完善领导小组,主要是清理学校建校以来各类规章制度,要求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对不适应学校当前发展的规章制度进行清理;本学期启动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由党委负责相关工作。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厅、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要求学校办公室负责组织全校各单位,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三、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向会议汇报了关于校企合作相关管理办法的制订情况,校企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教务处、设备处分别就《校企合作共建项目管理办法》《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企业课程教学运行管理办法》《校企合作项目共建实验室管理办法》作了说明。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相关部门对制订校企合作管理办法所做的工作,决定由校企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按照本次会议上提出的修改意见,充分考虑合作双方的利益,完善管理办法中的相关条款,并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

四、石长顺副校长向会议报告了关于优势学科及一流本科专业评议工作的准备情况,会议确定了评议小组的人员组成,由学科办负责校外专家的相关事宜。

五、邹星庐副书记提请会议酌情考虑,因2019届专科学生“专升本”意愿较强,是否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增加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数。会议同意由教务处拟定并向省教育厅提交增加2019年普通“专升本”计划的请示。

六、会议充分肯定教务处为实现OBE模式课程达成度分析而进行的管理系统开发工作,并得到教师认可。对于系统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教务处按教研项目立项予以支持,加快研究并解决。

七、根据省职改办要求,李林等71人(具体名单见《关于聘用李林等71人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院人〔2019〕3号)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时间必须与评审时间一致,因此,上述人员在下一轮职务晋升时,学校将按照实际聘任时间认定其任职年限。

八、金鑫副校长向会议汇报了关于在引进高学历人才时提出的相关待遇问题。会议要求人事处拿出具体方案,在引进高学历人才时要从学校实际出发,将人才的教学科研能力纳入考量。

九、金国杰副校长向会议介绍了关于在学校西区公寓及中区地块雨水、污水分流工程的基本情况,工程总投资约180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约1630万元,工程其他费用约170万元)。会议同意对此地块的雨污管网进行分流改造,具体工作由基建处负责落实。

学校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