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9-11-01 发布部门: 教务处
文    号: 院教〔2019〕77号 文件名称: 院教〔2019〕77号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
主 题 词: 湖北 高校 省级 教学团队 通知 阅读次数:

院教〔2019〕77号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我校融合新闻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等三个教学团队被评定为“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具体信息如下表:

序号

优秀教学团队名称

所属教学单位

负责人

学校资助经费(元)

1

融合新闻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新闻与法学学院

余林

50000

2

土木工程力学-结构-施工核心课程群教学团队

城市建设学院

凌平平

50000

3

机械设计与制造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李硕

50000

备注:以上项目首次拨付总经费的60%(即30000元),任务验收后拨付30%(即15000元),10%留作任务验收费,由学校统一支配。

请以上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结合《申报书》的内容,围绕教学团队的建设任务和预期成果(含团队结构的发展优化、团队水平的提高、教学水平的提高、团队的影响辐射能力等)、团队建设保障条件和具体措施、经费开支和预算等内容撰写《武昌首义学院省级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可在教务处网页“表格下载”栏下载),并于2019年11月15日前交至学校教务处教学研究科(一式三份,含电子文档)。所在教学单位应加强对建设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监管,提供条件保障,指导教学团队深入推动课堂革命和创新,加大教学成果的实践应用、推广与转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能力。

武昌首义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全文下载:院教〔2019〕77号(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