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19-11-14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办发〔2019〕19号 文件名称: 院办发〔2019〕19号(2019-2020学年度第四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主 题 词: 校长办公会 纪要 阅读次数:

院办发〔2019〕19号(2019-2020学年度第四次校长办公会纪要)



2019年11月7日上午,李崇光校长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四次校长办公会,周进书记、金国杰副校长因公缺席会议,其他校长办公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议定事项如下:

一、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向会议通报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参加工程教育认证有关事宜的通告>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讨论决定,学校将严格执行有关文件要求,暂缓参加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培训,待进一步摸清国家政策后,继续做好专业认证的相关准备工作。

二、邹星庐副书记代周进书记向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安排。本次调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为重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确定调研专题,组成13个调研组赴教学单位、学生课堂、部门处室等基层一线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三、金鑫副校长向会议通报了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事变动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宋华辞去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职务,同意梁朝飞辞去艺术设计学院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兼工业设计系主任职务(另发文)。

四、金鑫副校长向会议通报了城市建设学院“系办专业”岗位竞聘的结果。会议同意聘莫文婷为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其他各岗位负责人报学校确定后一并发文。

五、会议讨论了关于13名学校自有博士教师申请改签固定年薪制聘用合同事宜,同意与其重新签订固定年薪制聘用合同,合同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由人事处负责合同签订的具体事宜。

六、李桂兰副校长向会议传达了关于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中新增视力测试项目的相关要求。视力测试包括裸眼视力、串镜校正和屈光不正三项检查,其中串镜校正和屈光不正需要使用专业仪器,且视力测试今年暂不纳入计分。会议同意在今年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对于视力测试只进行裸眼视力检查,暂缓对串镜校正和屈光不正的检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