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0-01-12 发布部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文    号: 院监评〔2020〕2号 文件名称: 院监评〔2020〕2号(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各级领导干部随堂听课工作的通知)
主 题 词: 落实 各级 领导干部 听课 通知 阅读次数:

院监评〔2020〕2号(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各级领导干部随堂听课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精神,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要求,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院教〔2020〕2号),2020年2月18日—2月20日(第一周周二至周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本科课堂教学的真实状态。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随堂听课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

二、听课范围及安排

1.校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听课任务由监评中心统一安排;

2.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不含兼任院长的校领导)、党总支书记听课任务由各教学单位办公室自行抽取,并将听课安排于2020年2月17日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三、听课要求

1.各级领导干部须于开学前三天完成至少1节课听课任务,做好听课记录,并填写相应类型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见《武昌首义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方案》(院教〔2016〕25号)附件);

2.听课结束后,请将《教学质量评价表》于2月21日前统一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行政楼206)汇总;

3.听课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涉及到教学设施、教风、学风等方面的问题请及时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反馈,以便相关部门采取得力措施迅速解决。

武昌首义学院

2020年1月12日

全文下载:院监评〔2020〕2号(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各级领导干部随堂听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