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0-02-09 发布部门: 组织部
文    号: 院党〔2020〕4号 文件名称: 院党〔2020〕4号(关于表扬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通报)
主 题 词: 表扬 防控 疫情 工作人员 通报 阅读次数:

院党〔2020〕4号(关于表扬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通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一批党员和职工尽心履职、坚守岗位、勇挑重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拨专项党费用于支持各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为激发广大党员和全体教工在打赢疫情防控战中更加积极主动作为,鼓舞士气,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校党委决定立即使用一部分专项党费,对1月23日至2月8日期间,战斗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的21名人员予以表扬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具体名单如下:

总务处:黄日新、侯化斌、严秀萍、吴超、汤友益、王洪元、吴克标

保卫处:王福革、王保健、余建芳、汪毕凡、许松、郑亮、梁晓冰、李顺敏、代哲涵、任勤华、易修鹏

物管中心:冯茂富、罗善全

机关:王艳青

校党委号召全校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