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0-01-27 发布部门: 学校办公室
文    号: 院发〔2020〕2号 文件名称: 院发〔2020〕2号(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
主 题 词: 成立 疫情 防控 指挥部 通知 阅读次数:

院发〔2020〕2号(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按照战时体制要求,成立学校防疫工作指挥部,指挥部成员如下:

指挥长:周进、李崇光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主任:万华军

成  员: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物管中心、校医院负责人

根据工作需要,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承担指挥部日常工作;组织各有关部门根据分工制订有关工作方案、预案;协调防控值班值守安排、信息收集上报工作;负责部门协调、信息共享和联防联控工作。

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并指定一名党员干部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接受统一指挥,保持信息畅通,根据承担职责,细化各类实施方案,制订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压实责任、明确要求、提高实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斗争,刻不容缓。各单位负责人、全校党员和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站得出来、冲得上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

武昌首义学院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