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0-12-11 发布部门: 人事处
文    号: 院发〔2020〕44号 文件名称: 院发〔2020〕44号(关于成立武昌首义学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通知)
主 题 词: 成立 知识产权 信息服务中心 通知 阅读次数:

院发〔2020〕44号(关于成立武昌首义学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发挥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在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的作用,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联合制定的《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实施办法》(国知办法规字〔2017〕6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武昌首义学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中心主要立足我校发展特色及师生需求,围绕我校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双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依托湖北省高校知识产权服务联盟开展专利挖掘、专利检索与查新、专利布局与文案撰写、专利导航与分析、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知识产权代理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服务项目。为学校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由图书馆和科研处共同组成,挂靠在图书馆,设主任1人,由图书馆馆长兼任,设副主任1名,由科技处处长兼任。

武昌首义学院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