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1-05-06 发布部门: 校团委
文    号: 院团〔2021〕8号 文件名称: 院团〔2021〕8号(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校优秀学生社团和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决定)
主 题 词: 表彰 校优秀 学生社团 社团指导教师 决定 阅读次数:

院团〔2021〕8号(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校优秀学生社团和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决定)



全校各单位:

2020-2021学年度,全校各学生社团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围绕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经各社团总结申报,社团联合会组织答辩评审,团委综合评定公示,决定授予计算机协会等3个社团“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授予定会等3位老师“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和社团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为促进青年学生成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优秀学生社团和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名单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6日

附件:

 优秀学生社团和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名单:

 优秀学生社团:计算机协会    云烟书法协会    独立音乐社

 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定会    鲁云仿    邹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