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1-04-30 发布部门: 学校党委办公室
文    号: 文件名称: 院党宣〔2021〕1号(关于表彰2020年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主 题 词: 2021 2020 新闻 舆论 宣传工作 个人 阅读次数:

院党宣〔2021〕1号(关于表彰2020年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2020年,学校宣传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按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工作要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引导学校思想舆论,凝聚广大师生意志力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各单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挖掘和积极策划,报送了大量反映学校建设发展成就的好稿件、好新闻。

为表彰先进,激励个人,经校园各媒体筛选,党委宣传部评议,校党委审核决定:表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  4个单位为“新闻宣传先进集体”,表彰高飞等6人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同时,表彰周芷唯等14人为“优秀学生宣传干部”,倪嘉等22人为“新闻宣传优秀学生”,107件新闻作品被评为2020年度“新闻奖”。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大新闻舆论宣传思想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开阔新视野,积极发现挖掘宣扬学校发展中的亮点,讲好首义故事、传好首义声音、彰显首义文化、展示首义风采,推出精品力作,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学校建设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不断汇聚学校建设发展的磅礴力量。

附件:2020年新闻宣传表彰名单

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