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1-04-23 发布部门: 学校党委办公室
文    号: 文件名称: 院党办〔2021〕5号(党政联席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纪要)
主 题 词: 党办 2021 联席会 第二 会议纪要 阅读次数:

院党办〔2021〕5号(党政联席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纪要)



2021年4月23日下午,周进书记主持召开校党委2021年第二次党政联席扩大会,全体党委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审议如下事项:

一、周进书记传达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二级巡视员张建军在全省民办高校规范办学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崇光校长传达民办高校规范办学的十项承诺要求,并就落实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校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分别汇总形成报告于4月30日之前报省教育厅。

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