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1-04-28 发布部门: 学校党委办公室
文    号: 院党办〔2021〕6号 文件名称: 院党办〔2021〕6号(校党委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纪要)
主 题 词: 党办 2021 四次 会议纪要 阅读次数:

院党办〔2021〕6号(校党委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纪要)



2021年4月28日上午,周进书记主持召开校党委2021年第四次党委会,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审议如下事项:

一、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二、会议审议通过《武昌首义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按照实施方案的台账清单认真贯彻落实,加快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学育人全过程。

三、会议专题研究思政课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资源院长就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增设爱国主义教育和实践基地等方面做专题汇报,会议研究同意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和实践基地,由校办制作牌子,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基地并签署共建协议。其他相关事项由党办协调各职能部门,汇总意见后反馈。

四、会议审议通过《教师党支部规范建设标准》《学生党支部规范标准》。

五、会议通报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时永美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传达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对2020年度驻村工作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时永美同志获2020年度驻村工作队先进个人称号。

六、会议审议通过《武昌首义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全省民办高校规范办学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

七、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八、会议审议推荐省委教育工委参加“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名单。

九、会议通报2021年4月6日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党史学习教育专用稿纸”舆情的处理情况。

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