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发布者:白瑜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学位授予仪式安排:

1.时间:2018年6月20日(周三)下午2点

2.地点:模拟法庭

3.参加学位授予仪式领导:具体人员由校办通知。

4.学位授予仪式一次性进行。具体上台授学位顺序为:①经济管理学院➜②机电与自动化学院➜③城市建设学院➜④艺术设计学院➜⑤外国语学院➜⑥新闻与法学学院➜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请各学院相互之间做好协调配合及衔接工作,确保整个授予过程有序进行。

5.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要整洁着装,一律穿正装入场,不得穿拖鞋入场,女生不得穿超短裙入场。

二、基本流程

1.所有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下午1:40之前进场完毕,并在指定的位置就座,穿好学位服。

2.颁发学位证书时,学生每10人一组,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面对主席台按逆时针方向依次上台;上台后面向领导鞠躬、握手、领取证书、由领导拨流苏(从右拨到左)后,向后转,面向观众双手捧证书,拍照留念,然后按逆时针方向走下台。下台后,将证书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再回到原座位上。

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各学院负责毕业生进场、上台、离场的引导工作,确保学位授予的良好次序;宣传部负责整个会场的摄影及宣传报道工作。

武昌首义学院

2018年6月13日